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威尼斯电子游戏官网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13日 11:01

    为进一步推进集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和通信工程专业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2024年3月12日下午,召开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推进会,书记曹凤才、经理陈平、教学经理陈友兴、所有专业责任人、科室负责人、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和通信工程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经理陈友兴主持。

经理陈平介绍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和学院前期已做的工作,鼓励大家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努力,在做好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同时,要切实加强专业建设,不断深化公司产品改革,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教学经理陈友兴对工程认证相关工作进度和时间节点做了总体规划和部署,要求认真落实工程认证的各项工作,互相配合和支持,按时完成各项任务,确保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顺利通过。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负责人李凯和通信工程专业负责人王晨光分别对本专业推进工程认证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

书记曹凤才对全院教师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关系到学院的发展,希望每位教师均能从自己所讲授的课程做起,积极参与和支持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助推学院专业内涵建设上水平。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威尼斯电子游戏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