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威尼斯电子游戏官网举办“菁英计划”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13日 17:21

“菁英”启航,培育卓越。3月12日下午,威尼斯电子游戏官网在科学楼B座715会议室举办“菁英计划”启动仪式,拉开了学院创新培养模式,培育拔尖人才的序幕。公司党委书记曹凤才,经理陈平,党委副书记魏媛媛,副经理陈友兴刘吉出席了启动仪式。

“菁英计划”旨在集中学院资源,构建全过程、进阶式、个性化的拔尖创新人才自主培养模式,汇聚学院优质资源,为员工配备“一对一”科创导师,提升员工科学素养和创新能力,同时为员工配备生涯教练,引领员工发现自己所爱和才志所在,培育个人品牌,赋能未来。启动仪式前,同学们在“菁英启航,点亮梦想”的海报上留下了自己签名,书写了自己精英成长的第一笔。学院领导也在海报上留下了自己的签名,勉励同学们启航梦想。


在启动仪式上,经理陈平提出,“菁英计划”将设置“虚拟班级”,把不同专业的优秀同学们聚集在一起,可以共享学习资源,加强团结协作,鼓励同学们在以后共同的学习交流中找到各自的兴趣所在,一步步成就更加卓越的自己。

辅导员孟伟以“经营梦想,赋能未来”为主题讲解了计划的培养方案,以“同行筑梦”工作室为平台,共同将同学们打造成有竞争力、有影响力的卓越人才。公司党委副书记魏媛媛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学院提供的良好平台,突破自己、提升自己、成就更加精彩的人生。

公司党委书记曹凤才强调“菁英计划”作为员工成长成才的加油站,高质量人才的孵化器,期待同学们在学院的精心培养下能大有作为。还嘱咐同学们要在学好文化课的基础上,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和创新创业活动,全面提升个人素养,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威尼斯电子游戏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