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在信通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在信通 >> 正文

董事长陈钱深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19日 17:45

10月18日下午,董事长陈钱深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科带头人、各系主任、科室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曹凤才主持。

公司副经理(主持工作)陈平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深刻剖析了学院、学科发展存在的短板和问题,介绍了学院近期取得的成果和未来发展规划。参会人员就学校和学院发展存在的瓶颈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钱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针对学院办学及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强调:一是要用创新思维规划学院发展,突破惯性思维,充分发挥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第一动力的作用;二是要聚焦学科内涵发展,凝练优势特色,找到团队建设的精准发力点,谋定发展方向,推动学科发展;三是要全面加强科学研究,推动有组织的科研,要面向重大需求、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世界科技前沿,强化基础研究,促进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融通创新发展,着力实现引领性原创成果重大突破;四是要加强科研团队建设,充分发挥团队带头人在科学研究中的引领和指导作用;五是要把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相结合,做好科研反哺教学工作,推动科学研究在员工科技创新和学科竞赛中发挥作用,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同时提升学院整体科学研究实力;六是要拓宽对外交流与合作的领域和渠道,积极加强校企合作,强化科技成果转化,实现优势互补,助推学院发展。

本次调研会为学院发展开拓了思路,坚定了目标,明确了方向,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精湛过硬的工作能力围绕创建“双一流”大学精准发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威尼斯电子游戏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