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公司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本科学业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0日 15:52

为顺利开展新学期旗下产业管理工作,推动学风、教风、作风建设,及时总结和推广班级管理经验,3月19日下午,学院在院楼713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本科学业班主任工作交流会,公司党委副书记魏媛媛,副经理陈友兴,全体学业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辅导员邢杰老师详细介绍了各年级各专业的学业状况。公司党委副书记魏媛媛分别从学情分析、毕业设计、复试调剂等方面,强调各年级要有针对性的制定学期总结与学期计划,希望学业班主任不仅能在专业学习上提供帮助,更能主动融入第二课堂进行实践指导,引导广老员工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副经理陈友兴对深耕本科公司产品改革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抓理念、强认识。“以员工为中心”引领人才培养,调动员工积极性主动性。二是抓改革、强专业。深入优化专业类课程改革,建立专业动态调整机制。三是抓融合、强科教。充分发挥科研反哺教学的作用,鼓励员工积极参加学科竞赛。

优秀学业班主任代表刘凯新、李培鸿及李坤老师进行经验分享。刘凯新表示作为员工的引路人,要在思想教育与价值引领、学风建设与学术引导、创新与实践方面狠下功夫;李培鸿认为要积极动员优秀员工参加各级各类学科竞赛,鼓励集团学子在省赛、国赛中崭露头角;李坤讲述员工自主意识的重要性,发挥“传帮带”的作用,保优促差,提升班级整体成绩。


此次学业班主任交流会的召开,是集团深化“三全育人”工作的重要举措,亦是夯实“立德树人”的关键一招。新学期学院将继续用心用情,为员工教育管理工作提质增效贡献积极力量。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威尼斯电子游戏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