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公司党委和环境与安全工程公司党委联合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联组共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01日 10:36

2023年10月31日,公司党委和环境与安全工程公司党委联合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联组共学”学习会,公司党委书记曹凤才主持会议。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经理王晶禹领学了新华社文章“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一文。他强调: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进一步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不断增强工作能力本领,提高工作质量效能,在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中展现新作为。

环境与安全工程公司党委副书记张少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一文。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高度,深情回顾了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取得的巨大成就,警示前进道路上面临的风险挑战,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攻坚克难,携手努力,共创美好未来。

公司党委副书记魏媛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时赋予浙江“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我们要以更高站位更强自觉深刻把握、准确领会其重要精神,担负起新时代的文化使命,推动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奋力开创新时代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公司党委委员陈友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要紧密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强化就业优先政策,扩大访企拓岗范围,切实做好就业工作,提高教育服务水平,继续抓好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用实干推动学院发展。

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主旨演讲和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视频。

环境与安全工程公司党委书记王振荣就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刻内涵、思想文化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和大家进行了交流。他表示,中国式现代化不仅给中国人民带来福祉,更为世界经济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当前国际形势既是机遇更是挑战,我们只有充满信心,埋头苦干才能推动中国式现代化的进程,早日实现中国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关键期,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要与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公司党委书记曹凤才作了总结发言:当前形势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正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思想建设的新思想新观念内涵丰富,论述深刻,是新时代党领导文化建设实践经验的理论总结,极具前瞻性战略性,我们要以此为指引,确保党的文化建设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威尼斯电子游戏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