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公司党委书记沈兴全深入威尼斯电子游戏官网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08日 11:48

10月7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沈兴全深入威尼斯电子游戏官网调研指导工作。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科带头人、各系主任、科室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曹凤才主持。

座谈会上,学院副经理(主持工作)陈平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深刻剖析学院、学科发展存在的短板和问题,介绍学院近期取得的成果和未来发展规划。参会人员分别就学院内涵建设、学科特色发展、高级人才引进、青年教师培养、科研项目申报、教学改革创新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沈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针对学院办学中存在的问题强调指出:一是要建设积极向上、干事创业、你争我赶、蓬勃发展的学院文化,切实调动全院教职工的冲劲闯劲;二是挖掘学科内涵,打破学科壁垒,要注重学科方向的凝练,发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优势,加大与其他学科的交叉融合,培育新的学科增长点,形成合力,助力“双一流”大学创建;三是充分调动和挖掘每个教职工的潜能,努力形成人人争先、拼搏奋斗的工作氛围,以任务目标为导向,以工作实绩为参考,加强考核和评价,实行分流与淘汰;四是拓宽对外交流与合作的领域和渠道,积极加强校企合作,努力创造条件让更多的师生赴企业交流、学习与合作研究;五是多措并举,引导教师进行科研项目申报,尤其是大项目要科学谋划,主动出击。学院领导干部要发扬奉献精神,在学院中形成干事创业,踏实肯干的良好氛围,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共同努力,推动学院工作迈上新台阶。

与会学院领导和教师纷纷表示,在现有学科特色的基础上,进一步开拓创新,提前规划,科学布局,围绕创建“双一流”大学精准发力,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威尼斯电子游戏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